“执行110”周末出警显成效 拘传被执行人促履行

发布时间:2023-02-22|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703|专栏: 失信惩戒 分享到:

  2月12日,周日上午,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法院“执行110”值班干警接到申请人电话举报,称在潘集区贺疃镇某村发现了被执行人王某的踪迹,值班干警核实信息后迅速出警,成功将被执行人依法拘传至法院。


  据了解,法院执行干警曾多次前往被执行人王某家中,但被执行人一直避而不见,此案件双方当事人系亲戚关系,却因该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长期矛盾堆积,积怨较深,被执行人更是情绪激动不愿履行还款义务。


  为妥善处理该案件,潘集法院“执行110”值班干警反复耐心劝解,在送拘路上继续对被执行人王某释法明理、陈明利害。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一致,被执行人同意一次性还款3万元,余下欠款申请人自愿全部放弃,被执行人的儿子当场将案款及执行费转账到法院一案一账户中,该案得以顺利执结。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