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浩在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坚决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06-22|来源: 鹤壁日报 |浏览次数:678|专栏: 生态环... 分享到:

  6月21日下午,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林鸿嘉参加。


  听取我市近期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及各县区(功能区)表态发言后,郭浩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国之大策、国之大计、国之大事,当前我市污染防治攻坚面临的形势极为严峻,各级各部门务必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全力摆脱被动局面,坚决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


  郭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警醒起来、态度上重视起来、行动上紧张起来,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任务,一天一天地盯,一微克一微克地降,力争全面完成省定目标任务。要聚焦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建筑工地、露天矿山、重点路段、城市面源、工业企业扬尘污染治理,坚决做好臭氧污染管控,强化重点区域特别是市级示范街区管理,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滚石上山的劲头、从严从实的作风,打一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翻身仗。要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属地管理责任、相关部门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林鸿嘉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