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浚县召开2023年行政执法规范和社会信用信息归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6|来源: 浚县发... |浏览次数:776|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5月10日,在浚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召开2023年行政执法规范和社会信用信息归集业务培训会,朱付保副县长出席,40余家相关单位主管副职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县发改委副主任、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王献峰主持。


  1.png


  会上,县审计局大数据审计中心王晋伟主任详细讲解了行政执法流程,县信用办讲解了鹤壁市信用信息处理平台的操作办法,并对“双公示”信息填报标准进行说明。


  朱付保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每个单位都要明确具体负责人,统筹做好本单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二是行政执法行为要规范,执法行为是否规范,信息是否准确,执法是否有温度,都决定着一个地方营商环境的好坏。三是加大“双公示”归集质量,各单位要进一步规范“双公示”信息报送,认真查找“双公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整改提升,防止发生“双公示”信息迟报、瞒报现象。


  通过培训,各单位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信用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