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浚县引金融活水助企纾困激发市场经济活力

发布时间:2023-03-24|来源: 浚县发... |浏览次数:755|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近日,浚县发改委营商信用办一行四人先后到浚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鹤壁盛黎食品有限公司、鹤壁鑫发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助企纾困和“信易贷”宣传工作,通过电脑演示、现场指导,详细讲解企业在鹤壁市“信易贷”平台注册、认证、授权查询等流程,对企业所提出来的问题一一解答,优质的服务,得到企业的赞赏。


  2.png


  3.png


  开展“信易贷”是为了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高办事效能,能够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进一步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为市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通过信易贷平台为金融机构与市场主体之间架起数据互通桥梁,不断提高“信易贷”平台知晓率和使用率,引导市场主体诚信经营,切实让企业体会到信用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