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示范区“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进银行”

发布时间:2022-06-21|来源: 示范区... |浏览次数:3741|专栏: 信易+ 分享到:

  为了推动示范区辖区商户企业信易贷平台注册工作,切实解决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日,示范区在鹤壁市农商银行示范区支行和工商银行示范区支行开展“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进银行”活动。


  2.png


  一是摆放展架。在鹤壁市农商银行示范区支行和工商银行示范区支行的大厅内,摆放“信易贷”易拉宝,每一位进入银行办理业务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都可以第一时间看到“信易贷”平台介绍和注册流程。二是主动引导。针对来办理业务的企业,银行工作人员主动向其宣传“信易贷平台”,进行现场讲解注册流程,引导企业积极注册“信易贷”平台。三是积极放贷。银行针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凭借信用免担保、无抵押获得贷款,让企业获得很多的贷款优惠,助力企业发展。


  3.png


  通过此次“信易贷”平台推广宣传“进银行”活动,不断提高“信易贷”知晓率和注册率。加强帮扶指导,满足企业复杂多样的融资需求,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纾困解忧,真正体现“守信有益、信用有价”,助力示范区经济快速平稳发展。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