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宝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信用信息归集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30|来源: 宝山区 |浏览次数:318|专栏: 市内动态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数量、质量水平,5月24日下午,宝山经开区组织召开信用信息归集提升培训会,市场监管局宝山分局、区应急管理局、环保分局等12个单位参加。


  3.jpg


  会上首先通报了今年1-4月份全区各类信用信息归集上报情况,随后对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数据采集系统、信用积分评级操作系统、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联合奖惩系统等平台操作要点进行讲解,并重点就信用信息归集的标准范围、“双公示”信息时效要求等方面进行解读,分析我区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目前的短板弱项,使各职能部门充分认识到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指导各单位理清部门责任清单、全面梳理提升我区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质量,确保各项数据及时、有效、“应归尽归”。最后,培训设置答疑环节,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