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鸿嘉在鹤壁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现场办公时强调聚焦重点持续发力全面推进园区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08-10|来源: 鹤壁日报 |浏览次数:1345|专栏: 标准规范 分享到:

  8月8日,副市长林鸿嘉到鹤壁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现场办公。


  林鸿嘉先后走进园区综合展厅、实验室、员工餐厅等处,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产能达效、企业入驻、检测能力建设、人才引育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林鸿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发展信心,聚力开拓市场、提升检测能力,释放更大效能,实现稳健发展,加快构建更有活力和竞争力的产业生态。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在确保安全、环保、质量的前提下,科学调度、倒排工期,着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创新服务,精细管理,进一步厘清压实各方责任,推动上下游企业深度耦合,降低运营成本,扩大经济效益;要引育人才、集聚人才,落实好人才政策,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