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同行 铸立诚信 鹤壁法院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3375|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和《鹤壁市信用环境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社会信用环境,弘扬中华民族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市场经济的契约精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11月25日,鹤壁两级法院在市诚信游园开展了一场以“与法同行铸立诚信”为主题的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付宁一行到现场观摩指导,并与活动现场人员进行了交流。鹤壁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晓晔介绍了鹤壁中院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


  11.jpg


  活动现场,干警们采取设置宣传台和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诚信的重要意义和国家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让广大群众增强“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的信用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诚信体系建设,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办诚信事、做诚信人,助力鹤壁争创国家信用建设示范区。


  12.jpg


  13.jpg


  下一步,鹤壁两级法院将持续开展诚信体系建设法治宣传活动,为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打造“信用鹤壁”贡献司法力量。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