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整改提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5-16|来源: 营商信... |浏览次数:996|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5月13日下午,委党组成员、市营商信用中心主任李辉显主持召开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整改提升工作会,市营商信用中心副主任郭齐、魏锴参加。


  5.jpg


  会上,通报了全国第四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评审情况,要求高度重视、认真整改,确保分数有提高。逐项分析了扣分指标的失分原因,指出要按时、客观、全面整理好申诉材料。各指标单位汇报了下步整改提升措施,表示会明确专人负责,限期整改,确保不失分。


  6.jpg


  李主任强调,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事关我市营商环境优化、高质量发展等诸多重点工作,此次评审周期长、竞争大,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抓好一周的整改期,争取多得分、得满分,务必拿下这块国字号金招牌。相关县区、市直单位,委营商信用科参加。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