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淇滨区举办物业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26|来源: 淇滨区... |浏览次数:857|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进一步建立健全我区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管理体系,加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推动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物业市场监管机制,促进全区物业行业高质量、健康有序发展。5月18日下午,区物业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全区95家物业服务企业开展河南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基础信息”填报培训工作。


  1.jpg


  会议结合我区实际,对《河南省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进行讲解;对全区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基础信息”填报具体操作步骤进行了专题培训,明确了填报要求、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


  2.jpg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将物业行业信用管理、创建省级信用示范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完善工作机制,有力有序有效推动落实;二是抓好信息采集。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在6月15日前通过“省物业信用平台”主动向注册地及项目所在地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填报基础信息,不得漏项、缺项,提交辖区街道办事处审核确认;三是提升服务品质。根据《管理办法(试行)》中物业安全管理、红色物业创建、智慧物业创建、履行社会责任5项服务标准,认真开展服务品质提升工作,增强企业诚信服务意识,打造省、市特色星级物业服务企业,营造全区物业行业良好信用氛围。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