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浚县小河镇整镇授信暨瓮城村普惠金融服务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3|来源: 浚县发... |浏览次数:1334|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2022年6月17日上午,浚县小河镇整镇授信暨中原银行小河镇瓮城村普惠金融服务站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19.png


  鹤壁市住房和建设规划局副局长窦贵信,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立超,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市人行浚县支行、发改委、小河镇镇政府、中原银行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张俊茹介绍了中原银行普惠金融服务政策,立足农村,开展信用助力乡村振兴,为乡村发展提供更多金融保障。人民银行浚县支行张庆彬行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中原银行对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和信用村建设作出的贡献。


  随后,市住房和建设规划局副局长窦贵信、副县长王立超为中原银行瓮城村普惠金融服务站揭牌,人行浚县支行行长张庆彬为瓮城村进行信用村授牌。


  20.png


  普惠金融要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可得性、满意度,满足乡村振兴和农村经济发展的金融需求,特别是要让农民、小微企业、低收入人群、残疾人、老年人等及时获得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我县将不断完善金融服务设施,拓展乡村金融服务深度和广度,将普惠金融服务站点与乡村发展、居民服务有机融合,实现乡村金融服务全覆盖,改善居民金融服务的便捷性,真正做到金融为民,使普惠金融触手延伸到家门口。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