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诚信风尚,建设诚信校园 鹤壁市淇滨区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来源: 淇滨区... |浏览次数:114|专栏: 市内动态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淇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诚信文化宣传工作与学校德育工作、课堂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区教体局积极发动全区各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进校园进班级活动,加强对学校师生的诚信教育,培养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png


  5.png


  6.png


  7.png


  各学校通过悬挂横幅、校园广播站、微信公众号、黑板报、班级橱窗、升旗仪式等阵地面向全体师生开展诚信文化宣讲活动,用精彩的语言、优美的文字,丰富的图片随时随地向大家展示诚信,引起大家的共鸣。召开教师诚信教育宣传会议、开展“诚信教师”评选活动、签订教师诚信承诺书、举办学生诚信比赛征文、诚信主题演讲、讲诚信文化故事等多种形式,立诚信之根基,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校园氛围,号召全体师生坚守诚信的真谛,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8.png


  9.png


  下一步,淇滨区教体局将定期开展诚信文化宣传进校园进班级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诚信纪律意识,夯实教育教学工作各个环节,不走形式,不摆过场,狠抓落实,推动全区诚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