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诚信建设,打造信用淇滨 鹤壁市淇滨区开展信用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来源: 淇滨区... |浏览次数:195|专栏: 头条新闻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淇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诚信意识,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营造“诚信淇滨”浓厚氛围,淇滨区于6月22日开展以“聚焦诚信建设,打造信用淇滨”为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全区11个主要职能部门参加了活动。


  6.png


  7.png


  活动突出宣传商务诚信、社会诚信、纳税诚信、防网络诈骗、安全生产、医保基金、劳动用工、信用修复、失信被执行人治理等领域政策法规与突出典型案例,通过宣传展板、宣传彩页、宣传布袋、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市民展示各领域社会信用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果。


  8.png


  本次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22块,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份,切实增强了群众讲诚信、守信用的理念,强化了人们关爱信用记录、主动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意识,为淇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出良好的信用环境。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