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 筑牢金融安全——鹤壁市淇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来源: 淇县发... |浏览次数:481|专栏: 涉金融...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通过正规渠道理财和获得贷款。6月15日上午,县金融办(处非办)在我县朝歌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以“防范非法集资筑牢金融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1.png


  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通过拉横幅、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答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引导现场群众增强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参与活动的银行机构同时向现场群众进行了金融惠企政策及产品的宣传,引导群众通过正规渠道办理各项存贷业务。


  2.png


  下一步,县金融办(处非办)将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相结合,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金融力量。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