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七一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抓好隔离场所建设管理和交通保通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来源: 鹤壁日报 |浏览次数:5028|专栏: 本地动态 分享到:

  9月8日下午,副市长邵七一到鹤山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鹤山区在建集中隔离点,邵七一详细询问建设进度、房间结构等情况后指出,要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标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优化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最大限度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在鹤山区嵩山小区集中隔离点,邵七一认真查看隔离场所配置、使用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对已启用隔离场所的服务和管理,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分类精细服务,强化心理疏导,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鹤山区西环石鼓沟健康管理站,邵七一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通保畅,真正做到疫断其路、货畅其流。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