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鸿嘉在鹤壁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现场办公时强调提升服务质量加快项目入驻打造检验检测认证产业链

发布时间:2022-05-07|来源: 鹤壁日报 |浏览次数:1364|专栏: 标准规范 分享到:

  5月6日,副市长林鸿嘉到鹤壁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现场办公。


  林鸿嘉先后到园区综合展厅、各个实验室,详细了解园区规划、项目进展、企业入驻、检测能力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林鸿嘉指出,要进一步完善产业园区展厅内容,合理设计展厅空间,科学搭配色彩风格、文字说明、图片视频等要素,彰显园区优势,展示鹤壁形象。要提升服务质量,立足鹤壁、服务河南、辐射全国,高端定位,前瞻谋划,全链条招大引强,持续加大投入,明晰法人主体责任,强化专业服务,促其迅速发展壮大。要加快企业入驻进度,在保障疫情安全前提下,采取超常举措,加快河南智安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中检计量实验室、成品油实验室、市质量检测中心等检验检测机构入驻。要挖潜高端人才、先进技术和品牌优势,发挥整体效益,科学管理,实现资源融合集聚、产业链体系完善和检测结果互通互认,为我市检验检测产业在全国走在前列提供高质量高水平支撑。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