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守信、越优享” 鹤壁市山城区举行“信易+物业”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30|来源: 山城区... |浏览次数:5056|专栏: 信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山城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建立健全守信激励机制,探索“信易+”创新应用,拓展守信激励应用场景,积极营造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价值导向,结合我区实际,山城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联合区市场监管分局、戴维斯物业推出了“信易+物业”服务。


  3.png


  “信易+物业”是指让信用良好的主体享受更优先、更方便的物业服务,实现“信用越好,物业越优享”。其目的是为了树立诚信典型,方便其享受各种优惠政策,从而丰富、创新守信激励内容和激励措施,让信用真正惠民便企,让诚信主体有获得感、荣誉感,进而打造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4.png


  针对由区市场监管分局评选出的一批地王商业街内的诚信经营商户,戴维斯物业对其提供一系列优享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优先享受戴维斯物业公司提供的上门维修服务、在装修管理服务中享受绿色通道、快速审批服务以及水电费代收代缴服务等。


  5.png


  下一步,山城区信用办将加强对我区“信易+物业”工作的指导、督促和检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展。建立工作协调制度,定期召开工作协调会议,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信易+物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推进“信易+物业”工作的稳健发展和落地实施。同时,以推进工作任务落实为总要求,建立健全有关部门间的信息共享、统筹规划、协调配合、跟踪问效等制度,形成协同联动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到“信易+物业”场景应用及守信激励中来。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