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夕丢钻戒 小学生拾金不昧

发布时间:2022-06-23|来源: 信用中国 |浏览次数:138|专栏: 守信激励 分享到:

  第二天就要结婚了,却在前一天将结婚钻戒遗失。幸亏一位小学生拾金不昧,及时将钻戒归还,李女士非常感动。


  6月18日早晨,家住太原市新晋祠路华润悦府小区5号楼的居民李女士紧急向长兴北街社区网格员王维求助:明天就要举行婚礼,她却把价值3万元的钻戒弄丢了,她回忆说,应该是当天和朋友在家庆祝“结束单身”聚餐后,在小区里遛弯时不慎丢失的,请求社区帮助查找。王维在反复和李女士确定钻戒是丢失在本小区后,马上在居民网格群发布寻物消息,并请同事在其他居民网格群大量转发,随后,大家在小区内一起帮忙寻找。


  当天下午3时,王维接到本小区12号楼居民杨大姐的电话,称自己上四年级的外孙涵涵在小区北门运动场那里捡到一枚钻戒,不知道是不是李女士的,希望社区干部带失主核对一下。王维闻讯后马上和李女士一同前往杨大姐家,经反复核实,涵涵捡到的钻戒确实是李女士的,在王维的见证下,杨大姐将钻戒交还给李女士。李女士对杨大姐一家深表谢意,同时也十分感谢长兴北街社区网格员的倾力相助。


文章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