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浚县:诚信经营领头羊 带动市场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3-03-24|来源: 浚县发... |浏览次数:294|专栏: 新闻荟萃 分享到:

  为倡导诚信经营、文明经商,营造规范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文明办,以加强市场监管、创建文明诚信市场(商户)为目标,针对浚县辖区各乡镇、各行业的市场主体进行评比,最终浚县厚疆农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浚县北华农贸有限公司获批2家文明诚信市场;浚县大丰商贸有限公司等13家公司获评为文明诚信企业;浚县家天下和谐连锁店等50家个体户荣获文明诚信个体户。


  1.png


  文明诚信是市场主体发展的底气和韧性所在。倡导文明诚信经营,不仅是稳住市场主体经济命脉、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一环,更是确保经营者长远发展,赢得未来的重要基础。文明诚信创建活动充分调动了商户、企业、市场的积极性、主动性,文明诚信创建能够为市场主体带来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市场主体和资源要素集聚的关键,而文明诚信经营则是优化营商环境的良方。下一步,浚县市场监管局将会继续瞄准企业和群众的“痛点”“难点”发力,切实服务、解决好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构建诚信经营型、消费友好型营商环境。


文章搜索